close
情人節和大皮兩人踩著人字拖、騎著車來到了碧潭
毫無計畫的兩人挑了間看起來頗有地中海氣氛的餐廳
當日只供應一客999的情人套餐
難得的情人節,兩人很爽快的就走了進去
餐廳請了大小提琴伴奏
但是在不算大的空間裡,應該悅耳的琴聲卻顯得有些刺耳
菜單很快的送上來
不過就只提供情人節套餐...實在也沒啥好選的...
而且餐點實在不怎麼樣...也不是重點...也就甭提了
「安格拉斯牛小排」 「 芥末籽海鮮總匯」各點了一份

前菜上的時候 隔壁靠窗的客人要走了
於是我跟大皮想換到靠窗的位置
剛好可以欣賞碧潭橋下卿卿我我的情侶們....XD
招來服務生,服務生態度很好的說等下幫我們換
等著等著....又五分鐘過去
另一位服務生帶著兩位客人到窗邊的座位入座
我與大皮對看....內心暗自OOXX
於是又招來服務生 跟他說明了情況
服務生的回答是另一桌窗邊的客人也快用餐完畢
屆時再幫我們換到那桌
我與大皮不想壞了燭光晚餐的氣氛,也欣然答應了
此時服務生又說:「不過你們要提醒我,不然我會忘記」
他馬的OOXX
一客999的套餐你竟然給我說會忘記
難道是要我邊吃邊盯著靠窗的客人看嗎!!!
不過我生平最自傲的就是脾氣好,想說還是算了,不跟你們計較
吃著吃著(還邊四處張望)
果然有桌靠窗的位置空了,
馬上又招來服務生請他我們換位置
沒想到他卻說:「不好意思,那邊那桌已經有客人要換過去了耶」
挖哩咧OOXX三角形
此時我已經火大,但還是勉強壓抑下怒火
再次請他幫我們留窗邊的位置
自己則邊喝湯邊盯著遠處窗邊的客人看
窗邊真是熱門位置
一堆客人想肖想
終於第三次服務生沒忘記我們
請我們換位置
但是~~~他說:「那..你們就餐具拿過去就好了」
靠~~一客999ㄟ~~!! 餐具還要自己拿~~是有沒有搞錯
不過不想惹事的我們還是摸摸鼻子拿起餐聚移動到窗邊
=====
我必須強調,我們真的不是奧客
因為以下才是重頭戲!!
=====
從換位置到窗邊後
等了17分鐘
也就是有17分鐘我們桌上完全沒任何食物也沒服務生理我們
第18分鐘時,有個服務生約莫是被我們殺人的眼神射到了
匆匆忙忙上前詢問:「ㄜ...請問你們的menu呢?...menu有給你們嗎?」
我:........大笑
大皮:.......狂笑

「我們已經喝完湯了..」我笑意盈盈的望著他XD
「喔..這樣~~好~~不好意思」服務生語無倫次地逃跑了

過了幾分鐘..服務生端著主菜上桌
我與大皮滿頭的問號????????????

「請問...沙拉跟麵包呢?」
「阿~你們還沒吃沙拉??」

此時我跟大皮已經笑到肚皮要爆炸了

一邊吃著不怎麼好吃的主菜,一邊想著這到底是999的服務還是199的服務
主菜用完,沙拉和麵包上來了
就說食物沒啥好提的~說不上好吃
但是我跟大皮的浪漫燭光晚餐很顯然的已經變成搞笑燭光晚餐了(蠟燭還息了兩次呢)
吃完沙拉心想著趕快上飲料跟甜點,好讓我離開這家搞笑的餐廳

過了20分鐘....很顯然我們又被放逐了

某位服務生端著看起來是我們的飲料四處尋尋覓覓
最後又把飲料端回去,,,,

五分鐘後....
我跟大皮兩人用眼神殺光了廚房所有的小強
終於有位服務生感受到強烈的目光
戰戰兢兢的走過來詢問「請問你們的餐點到齊了嗎?」
顆顆,還沒呢,就差你們老闆的人頭~~
我真的很想這麼說
「飲料跟甜點還沒上」教養好的我當然還是很有禮貌的這樣回答
「喔~~不好意思~因為那個廚房跟菜梯會有點delay」
delay個屁!! 甜點是要現做嗎!! 還是調個飲料要25分鐘!!

再過5分鐘

甜點飲料終於上桌
但是......給蛋糕不給叉子...給奶酪不給湯匙....把我們當原始人了不成.....
不知道第N次招手要餐具
一會兒服務生送上叉子,表示待會再補湯匙
三分鐘後我看到另一個服務生把我們的湯匙送到後面那桌
而那桌客人還在吃沙拉呢....

我說「大皮阿~待會一定要記得提醒我拿這家店的名片,好讓我上網幫他們宣傳一下」

囫圇吞棗地吃完點心
我只想快點離開這莫名奇妙的餐廳

結帳時竟然還要收10%服務費
於是逼地大皮把整晚發生的事情全一古腦地說了出來
老闆娘聽的是臉都綠了~~最後打了不知道幾折~~反正也沒省個幾十塊錢~~
我看了看招牌「水岸傳說」~~恩~~從此以後就改名叫「兩光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