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喉嚨依然乾痛

昨晚又多了鼻塞的症狀

第五天了

感冒病毒似乎是以散步的方式朝我而來

 

一夜沒睡好

而迎接清晨的是一場安靜的吵架

沒有聲音,只有文字

像利刃般穿透空氣

然後我坐在地板上哭了起來

想著要出門上班而起身

走到浴室又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

邊刷牙邊哭,臉怎麼洗都洗不乾

 

在公車上看到了小呆在FB上PO的一段話

「如果妳是那隻沒有腳的鳥,我希望妳著陸的時候,我可以用雙手接住。」

瞬間淚崩

在字句裡我讀到了愛和理解

 

但是,如果鳥失去了天空,要怎麼飛呢?

 

天黑,總有天亮的時候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飛翔

而在那之前所遭遇的一切

並不是為了阻擋我們前進

而是為了讓自己下定更大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