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開燈。

球球從暗處走出來喵了一聲,滿臉睡意,

「我回來了,妳今天好嗎?」

「喵~」 她走到我腿邊蹭了蹭,算是回答了。

摸了摸她的頭,

我不在家的時候她應該有點寂寞吧。


換了衣服下樓準備晚餐,

她踏著輕巧的貓步跟了下來,

窩在一旁的椅子上打起盹來。


回到家有隻貓迎接自己,是一種幸福。

 

最近幾天晚上總在蕭邦的琴聲裡入睡,

音樂讓我的心安靜下來,

不再因那些亂七八糟不受控制的思緒而失眠。

 

上完了第二堂淡彩寫生,

愛上了能夠這樣畫畫的時光。

在顏色與顏色之間遊走,

像作一個彩色的夢,

再也沒有什麼別的能夠干擾我,

這樣簡單的快樂,我竟然遺忘多年。

 

不要去羨慕別人,那會讓自己帶著恨,

好好過生活,認真感受,

快樂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有的時候我們寧願假裝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