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你的生日

你打給我,在KTV喝了點酒

說你無心工作,說你今天在廁所哭了

你寫了信給我

你說是不是非得這樣

是不是這樣我就開心了

你說我不離開你就開心

 

那麼,我呢?

我可以留下,帶著逐漸死去的靈魂

這樣你就開心了嗎?

 

然後我理解了

你並不愛我,其實

你愛的從來都是你自己

我不會要求一個人放棄一切來愛我

因為愛不是那樣的

 

我想跟你分享一些關於愛的字句

是最近讀奧修時讀到的

 

不要以為愛一定是恆久不變的。這樣才會讓你愛的生活更美好,因為你知道今天你們在一起,而明天或許得分離。

愛像一陣清涼、芬芳的微風吹進你家,充滿一屋的清新與芬芳。只要存在允許,愛就會留下,然後再離開。

你不該關上所有的門,否則,這股清新的微風會變得渾濁。

 

愛只有在背後沒有藏著自我時才是真實的,否則愛只會成為自我的幻覺。

 

受傷的人不是只有你,我也受傷

即便如此我們仍然要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