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今天站了10小時

小腿快炸開了

過量的麵包和過量的咖啡

肚子也快炸開了 *___*

 

10/17

我輕輕地

輕輕地放下

放下心疼

放下恨

然後我就那樣飄了起來

看不見,也聽不見

 

10/14

回到台北,鳥事一堆

但是我終於開始新的工作了

然後也接收到了拐彎抹角的責難

一如預期

但我卻不再像以前一樣捶胸頓足

只是更堅定了離開的決定

 

對宣宣,我還是有心疼

但我知道我必須狠下心來

因為我並不能為他的人生負責

我有我要經歷的,而他也在經歷他的人生

並不是裹上糖衣就可以假裝傷口不在

一切幸福美滿

他得到的從來就不是他想要的

而是用我的不完整堆砌出來的一個完整的假像

沒有人願意掀開這個假像看看裡頭的真實人生

所以我掀開了,最後我還是當了壞人

千夫所指,萬般責難也無所謂了

 

Je fuirais laissant là mon passé 

Sans aucun remords

Sans bagage et le coeur libéré

En chantant très fort

 

在那裡我將拋開過往

沒有一絲後悔

沒有包袱,只有自由的心靈

放聲歌唱

 

10/5

在這個社會裡,每個人都帶著曝露的傷口走來走去

任何掩飾也只是欲蓋彌彰

誠實面對自己

傷口才有癒合的可能性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掌握在別人手上的

我花了三十年才了解這個道理

不管好與壞,都是自己的選擇

活在當下,忠於自己

如果痛,那就好好去感受

因為那正是人生甜美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