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其實我是個很冷情的人
不善交際
對於太熱情的人招架不住
我對周遭的人只有3種定義──"好朋友"、"不熟的人"、"陌生人"
相較於後兩者,我對好朋友可說是感情豐沛的
與其他人相處對我來說就好像交際應酬,很累
我很懶惰
從陌生人要發展成好朋友對我來說是非常麻煩的事
所以對於認識新朋友我一向不甚積極
甚至有點逃避
但是一旦不小心成為好友~那便可能持續一輩子
唉...這樣的個性應該蠻吃虧的吧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千萬別拋棄我呀~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好歹我也花了那麼多時間跟你們培養感情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