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發現房裡的天花板爬了好多灰色的小蜘蛛
大約只有5釐米大
雖然不是看到蟑螂也不是拉牙
但是「數大令人嘔」的道理在蟲子界可是真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洗澡的時候偶爾會遇到一兩隻小蜘蛛垂降
不以為意
於是他們就相親相愛生了一堆小Baby
成天在天花板牆壁及浴室裡遊蕩

本來小蜘蛛我也是不甚畏懼的
畢竟他們都好好待在天花板上不會來惹我
遠看就像蚊子一樣
頂多是浴室裡的討人厭了點
然而小呆的一句話當場把我打入地獄
「這麼多小蜘蛛,應該有母蜘蛛,你知道~就是人家說的拉牙」
我當然知道!!! 因為很不巧的那正是本人最害怕的昆蟲之一
於是我開始坐立不安、頭皮發麻
深怕那黑壓壓的八腳巨大生物會突然出來散步
「可能已經被球球幹掉了吧」小呆又補上一句
腦中閃過母蜘蛛死掉後肚子裡跑出一堆小蜘蛛的畫面
當場胃又抗議了起來

阿MO說我是蜘蛛精
很抱歉這裡可不是盤絲洞 =  =

毫不猶豫的,我馬上就去問了好朋友知識+
知識+說有蜘蛛是好事,因為蜘蛛會吃蟑螂
突然想起前鎮子新聞報導說
如果家裡出現大蜘蛛,表示家裡蟑螂很多
蟑螂~!!! 對,沒錯,我的另一個死敵
那代表我房間存在了兩種我最害怕的昆蟲
馬的,按按按
頭皮麻到頭髮都掉了

幸好,知識+又說了
拉牙是高腳蜘蛛,不會結網
那浴室裡那些蜘蛛絲是怎麼回事
原來壓根不是同一個品種XD
這種小蜘蛛最大長到兩公分左右而已
頭髮趕快撿回來

一個晚上心情就像撘了雲霄飛車一樣
瞬間了解前陣子台股大幅波動,玩股票的人內心的波折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解決蜘蛛的問題
每天撲殺約50隻(天花板的都不理他)
隔天回到家又是新的一批
簡直就跟BF2裡面的士兵一樣
幾百次隨你死,10秒後重獲新生

既然怎樣都殺不完
請小蜘蛛們遵守這個房間的生活公約
乖乖呆再天花板上
請勿隨意降落
違反者請他喝肥皂水
切勿以身試法
否則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