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南回來以後食慾銳減,不餓的話不吃也沒關係

時差還沒調整過來,為了晚上的睡眠,白天想讓自己累一點,所以一個人去看了悲慘世界

果然不負我所望,將近三小時的電影我哭了兩個小時,滿臉眼淚鼻涕

散場時聽到有人說中間不小心睡著了

腦中突然閃過鎮壓革命的隊長說的台詞

 

「你們投降吧!巴黎的市民都還在睡覺!」

 

我不知道電影院裡有多少人睡著

我只知道,當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

我後方的一對情侶不停發出噗哧的笑聲

我想這就是馬騜為什麼還能安穩地當他的總統的原因吧

因為台灣人有一半以上都還在睡覺

又或者,當革命軍在街上和軍隊打得你死我活的時候

選擇關起門窗,眼不見為淨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 --

今天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心情是輕鬆的

過年期間的陰影一掃而空

當你不再把某些人或事當成自己必須背負的責任時

才能用更開放的心去處理面對

簡單來說,沒有自殉感,才會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