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車禍,意外地讓我回到這裡

剛開始的時候,每天每天,忙到不可開交,夜裡倒頭就睡

儘管內心非常平靜且輕鬆,身體卻還是累垮了

我生了場重病,連續好幾日夜裡咳到無法入睡

好幾次在咳出來的痰裡看見血絲

白天我恍惚著整理家務、張羅三餐,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接送小鬼上下課

入夜後輪流幫媽媽和小鬼洗澡

幾乎是靠意志力撐著

本以為這場感冒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但是這突如其來的重感冒卻讓媽媽恢復神速

當我們使盡力氣站起來時,是因為還有愛的人要保護

病人照顧傷患,傷患照顧病人,彼此都想為對方多做點什麼

但我並不知道,戰火正在兩百公里外延燒著

直到在平靜早晨裡響起的那一通電話

 

窗外日光閃爍,我卻只感到冰冷

 

一如既往地,我舉了白旗

如果這是我選擇了這條路所要承受的

I take it.

複雜的不是關係,是心

傷人的不是武器,是心

謝謝妳讓我認清

這一切都只會是經過

如同火車必須穿越沙漠

但我終將擁抱彩虹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from me,

but not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