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聽「雨天」
一整天上班都沉浸在雨天的旋律裡
歌詞很哀傷  
聽第二次眼角已經有疑似淚水的東西滑落
然後我就這麼重複的聽著 
當我戀上ㄧ首歌 聽再多次也不會膩
不知道這能不能代表我的感情觀

關於我是不是一個專情的人
其實我還沒找到答案
至少目前還沒發生過吃完就丟的案例

要怎麼說不專情呢?
當兩個人已經沒有感覺
當失去了當初在一起的理由
離開  是唯一的選擇了 不是嗎?
愛情始終沒有對或錯的
只有愛 或 不愛了

心裡的某個缺角 只留給ㄧ個人來填滿
ㄧ個人來了  像風  又走了
於是繼續等待下一個訪客
等待的過程  用來擦拭過客遺留的影子
重新整理好  迎接未來的某個人

PS. 給有空房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