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規定自己
ㄧ個月只能去誠品一次!

昨天一個不小心,又帶了兩本書回家
回到家看到上次買的還有沒看完的...囧rz..
因為最近打太多PS2,害我書架上的書都偷偷在罵我...(難怪我老覺得耳朵癢)

昨天回家洗完澡,跟皮皮去永康街吃冰,然後去逛誠品
騎車的時候夜風拂面,舒服的讓人瞇起眼睛
但是全世界大概只有我會不戴眼鏡去逛書店吧 (因為人家不小心把眼鏡丟在公司了嘛....)
於是我在誠品裡,瞇著眼貼在書皮上只是想為了看清楚書名跟簡介
半小時後,手裡拿了四本書
兩本小說─「姊姊的守護者」(小呆大力推薦)、「姑獲鳥之夏」
ㄧ本有關符碼行銷的書 (看起來十分有趣,讓我回想起大學時的社會學老師,ㄧ天到晚符碼長符碼短)
ㄧ本有關養貓新手的書 (這當然是為了球球)
 
「姊姊的守護者」是本來就打算要買了
「不存在的女兒」、「姑獲鳥之夏」我則拿在手上秤看看哪一本比較重..然後再決定要買哪一本....XD
後來選擇了「姑獲鳥之夏」,因為看完感人的小說要轉換心情、來點日式驚悚
「姊姊的守護者」、「不存在的女兒」性質上比較類似,連哭兩本的話我眼淚會不夠用XD
謎之聲: 什麼時候會看完???  
我: 拒絕回答!!
因為最近要忙著迎接球球~~一定會比較忙的咩~~~~(逃) 

說到球球,今天要去接她囉
三個月大應該比手掌大一些而已
球球是隻穿白襪的黑貓
小呆建議幫他取名為「王建民」 因為王建民一天到晚「穿白襪」XDDDD
但是女生叫做王建民實在很沒氣質好嗎!! 「球球」多可愛阿 (喔呵呵呵~~~)
老是嚷嚷著要養貓,現在真的要養了反而有種不真實感
但其實內心還是很興奮的!!!!
希望我們家球球要長成漂亮的大美人,並且跟她媽咪一樣聰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